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举行音乐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作者:张艳军  来源: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

20231225日下午三点半,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音乐专业硕士点在艺术楼301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音乐硕士点负责人张艳军主持,全体音乐专业研究生参加。

会上,张艳军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的研究生学习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与充分肯定。对各专业方向的毕业要求做了深入解读,要求研究生继续刻苦练习专业本领,认真研读教指委公布的《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音乐领域)》的规定曲目,合理分配学习任务和制定练习计划。并在此基础上,要求表演方向的研究生在曲目积累和音乐教育方向的研究生在课程设计的过程中,注意多演唱(奏)和设计以海南海洋为主题的音乐作品和音乐课程设计,逐步形成我校音乐硕士点的一个特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