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2020级舞蹈编导专业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20231217日晚,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2020级舞蹈编导专业毕业晚会《琼海泱泱 润砾成珠》在国旗广场举行。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万刚,宋城三亚千古情人力资源总监蔡帅帅等领导嘉宾以及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全体教师出席了毕业晚会。

 

《琼海泱泱 润砾成珠》是一台以海南文化为主题的原创舞蹈晚会。2020级舞蹈编导专业学生在班主任刘璐和编导主课教师杨璟的主要指导下,以黎、苗、汉族民俗文化,黎母山自然风光,莺歌海盐田,海洋环境保护,西岛女兵,文昌航天科技等海南独有的自然与人文素材为切入点,创作了15个舞蹈作品。演出受到了到场领导嘉宾的一致好评。

《琼海泱泱 润砾成珠》是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舞蹈编导专业持续深化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的突出教学成果,其创排演过程更是对“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政策的有力践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