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国家一级指挥曹丁教授在我校举办合唱指挥学术专题讲座

作者: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为了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加强学科建设,2023年10月25日下午15:00由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主办,音乐系承办的“国家一级指挥家曹丁教授合唱指挥学术专题”系列讲座,在我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副院长郑红主持,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书记黄丽华致辞,对曹丁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现场座无虚席,曹教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合唱指挥国内外前沿动态,普及了一些关于合唱指挥专业的理论知识,接着对学院女声合唱团进行了悉心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讲座过程非常精彩,掌声不断。

最后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院长安亮山为曹教授颁发聘书,真诚希望曹丁教授以后能常来我校,为我校师生带来更多的学术盛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