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志愿军》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党史记载着我党光辉而又艰辛的革命历程,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在民族存亡之际,前赴后继挽大厦之将倾。党史学习,是革命先辈遗志的延续,是我辈对革命精神的继承,更是我辈迈向未来的精神底气。党史学习教育在于继承精神,革命先辈用抛头颅、洒热血的不屈精神建立起一个百废待兴的新中国,改革开放向人们讲述着春天的故事,两个百年目标已胜利在望。10月15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及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志愿军》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了《志愿军》这部影片

 

电影《志愿军》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多维度全景式体量和诚意制作,以宏大的视角塑造了生动的人物形象。这部电影宛如一部长篇史诗,标志着主旋律影片的进一步提升和新生,激荡起波澜壮阔的爱国之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师生党员及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被志愿军战士为了国家民族不惧牺牲的精神所深深震撼,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感恩那些为我们守护和平的英雄们。同时,我们应该坚定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要倍加珍惜英雄先辈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为学院、学校的各项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