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2023年8月29日上午10点,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党总支在920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黄丽华、何海滨、安亮山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郑红、办公室、学工办、各系、各支部书记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丽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黄丽华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自我批评。随后,何海滨、安亮山逐一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围绕学院内涵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相互开展批评,碰撞了思想,查找了问题,深挖了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激励担当的目的。

 

符成彦对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斗争、敢于亮剑、敢于直面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期望,是一场严肃认真、成效明显的民主生活会。

黄丽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她指出,2023年学院成功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成绩,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在收获喜人成绩之时,党委班子要更加保持清醒,以成绩鼓舞斗志,增强忧患意识,要坚持自我革命,弘扬优良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对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相互批评的意见,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