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乐意个人专场《舞·痕》:每一次舞动,都会留下成长的痕迹

作者: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2023年6月16日晚7:30,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舞蹈编导专业教师张乐意携全体21级舞蹈编导学生(部分22级学生)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田径场举办“张乐意个人专场《舞·痕》:每一次舞动,都会留下成长的痕迹”。海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侃、海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王海洋,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院长安亮山、书记黄丽华、副院长郑红、副书记何海滨及师生参加晚会。

 

本次专场由海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核心,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文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文艺创新的特色作用,展示我校艺术专业发展成果。我舞蹈系张乐意老师结合为学之实,固在践教学理念,以爱国教育为主线,同时宣传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社会正能量在今天,我共同相约于此,共享本教学成果展示盛宴。

该专场分为五大板块:基本功展示、课堂组合展示、独舞剧目展示、独三双编创展示、原创群舞展示。本次展演的目的是回归学习舞蹈编导的初衷,总结学习成果,将所学化为所用,二者是给予21级学生专业技能展示平台,积累舞台经验。其中,基本功展示与课堂展示属于素材展示部分,涵盖了中国古典舞身韵、蒙古族、维吾尔族、傣族三个民族民间舞蹈素材;独舞剧目展示部分涵盖了中国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现代舞三大类,是学生们艺考期间的个人剧目,该部分充分展现了学生自身的舞蹈技能与表现力。


晚会最后,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张乐意老师的独舞展示,一支抒情的蒙古族舞蹈,展示了张乐意老师扎实的基本功底和优秀的编创能力。

  海南省舞蹈家协会、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全体领导、教师出席了此次汇报演出,对该晚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场演出是对21级入学至今的学习总结,同时也是21级成长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