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讯 | 我院师生在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海南选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作者: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海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协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海南选拔赛4月25日在海南大学音乐厅落下帷幕。

音乐金钟奖比赛是国内最高等级的音乐赛事,面向全社会,参赛人数众多,比赛竞争异常激烈。选拔赛从4月20日开始,选手经过初赛、决赛两轮比赛紧张的角逐,比赛于25日全部结束。

此次比赛,我院有两名学生参加小提琴组的角逐。最终,来自22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安志强同学荣获器乐专业小提琴组三等奖;来自22级音乐学专业的谢灵华同学荣获器乐专业小提琴组优秀奖;刘莉莉老师荣获小提琴组教学成果奖。

 

海南省音协副主席赵晓辰、评委郭晓燕副教授为小提琴组三等奖选手颁奖。

 

海南省音协管弦乐专业委员会委员苏萍副教授,林晓明副教授为小提琴组优秀奖选手代表颁奖。

 

海南省音协副主席孙昕阳,海南省音协管弦乐专委会主任、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曹量为小提琴组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