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就业指导专家李震东教授莅临我院举办“新时代大学生就业的思考”讲座

作者: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近日,根据学校和学院就业指导工作要求,4月9日晚,全国就业指导专家李震东教授莅临我院举办“新时代大学生就业的思考”讲座。本次讲座是学院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指导资源的一部分,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当今就业市场的挑战。

李震东教授是一位资深的就业指导专家,拥有多年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和招聘经验。他在讲座中分享了自己在就业指导方面的心得和体会,并结合了当前的社会背景和就业形势,为学生们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建议和方法。讲座内容包括如何制定职业规划、如何提高自我竞争力、如何拓展就业渠道等多个方面,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在讲座中,李震东教授强调了新时代下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性和难点。他指出,当前就业市场竞争激烈,大学生们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才能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此外,他还强调了个人品牌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在社交媒体上积极展示自己的特长和能力,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讲座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学生们表示,通过听取李震东教授的讲解,他们对就业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在职业规划和发展方面的不足之处。他们希望学校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就业指导活动,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并积极组织各类就业指导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他们也呼吁学生们要认真对待就业指导工作,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