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筹备会议——共赴“艺”场青春派对,唱响人生,“乐”动未来!

作者: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时光白驹过隙,大学四年的生活即将接近尾声。为了展示音乐表演专业2023届毕业生的艺术成果激发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音乐表演专业于2023年3月30日晚上19时9204会议室召开了毕业音乐会筹备会议,音乐系主任申慧磊声乐课程组组长符江南和学生记录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声乐课程组组长符江南主持

 

 

会上,声乐课程组组长符江南介绍了毕业音乐会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强调了毕业音乐会是音乐表演专业的重要教学环节和品牌活动,要求各位老师和同学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质量。符江南老师并对举办音乐会学生、班委、音乐会组长、音乐会横幅、音乐会记录员、音乐会报幕员、节目单制作、音乐会设计、设备借用等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安排。随后,老师们对学生记录员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最后,音乐系主任申慧磊对毕业音乐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指导意见,鼓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用音乐表达自己的情感和理想,用艺术感染和影响更多的人。

    据悉,音乐表演专业2023届毕业音乐会将于4月2日至13日举办毕业个人专场音乐会,届时将有多种形式和风格的音乐节目呈现给观众。毕业音乐会将以“共赴“艺”场青春派对,唱响人生,“乐”动未来!”为主题,旨在展现音乐表演专业2023届毕业生的艺术风采和青春活力,唱响他们的人生,“乐”动他们的未来在此预祝2023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