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的就业形势也在发生着变化。在这个大环境下,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也在积极探索防范企业拓岗,促进学生就业的新途径。近期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黄丽华书记、安亮山院长、郑红副院长、何海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吴挺达老师等分别到槟榔谷、大茅小学、青年就业驿站、三亚群众艺术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槟榔谷,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的教师们深入企业内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到槟榔谷的文化旅游业发展迅速,不断吸引着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游览,也为当地的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而在大茅小学和青年就业驿站,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的教师们则与学生和青年创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艺术教育对于个人成长和就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他们也鼓励学生们要积极拥抱艺术,发扬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为将来的就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在三亚群众艺术馆,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的教师们观摩了多个展览和演出,深入了解了当地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现状。他们表示,艺术行业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领域,希望学生们能够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学习和进步,为自己的未来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丰富了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的教学内容,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选择。相信在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的培养下,学生们必将在未来的就业道路上发光发热,成为文化艺术行业的佼佼者。

总之,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在访企拓岗,促进学生就业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尝试和探索,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保障,太阳成集团tyc151com首页将为推动我国就业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